close

今天是星期六,店裡會比較忙,爸比就說要再帶柔柔來月子中心。讓我們今天又多了相處的時間。雖然現在正值好動年齡的柔柔,實在是不好控制,動作又怪。每每都怕他突然伸手去太大力用到亮亮,不然就是亮亮躺在床上換布布,在床上站起來走,害我冷汗直流。但是從出生到現在,一直沒有分開那麼久的,讓我很珍惜可以跟她相處的時間。

八點時,她告訴我肚子餓了。我說那我打電話給爸比,請爸比來帶妳回去店裡吃飯。她回答說:不用啦,我不會餓了。雖然她年紀小,但有時講出來的話,或是做的動作真的很貼心。不過只限於我,爸比就沒有那麼好的待遇了,害爸比老唸著說,不是說女兒會比較粘拔拔嗎?怎麼我女兒不會勒?有時柔柔會站在我背後,幫我抓龍,然後問我說:媽咪,妳有幸福嗎?當然囉~有妳這麼貼心的女兒,我真的很幸福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ke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