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早上吃了在月子中心子的最後一餐,氣到一肚子火,因為拿湯要去加熱,微波爐又罷工了。摸摸碗想說粥還比較熱,先吃粥好了,結果沒想到粥竟然沒放鹽,一點味道都沒有。

 

老公早上先去處理一下貨,趕著十點多要來月子中心帶我出院。我就抱怨早上的粥的事,他說沒關係,婆婆昨天晚上已經先預煮好一鍋豬腳湯,今天中午要讓我喝了。

 

回家前先繞到建成路的媽媽寶寶去買亮亮的尿布、還有奶嘴。買奶嘴是因為他把我的ㄋㄟㄋㄟ當成他的安撫奶嘴了,一直要含著睡覺。其次也是擔心像姐姐一樣,那時沒有給安撫奶嘴,結果養成了吃手的習慣。晃一晃結果看上了一台原本就打算要買的音樂鈴,只是他有分階段性的,等到大一點時可以變成健力架,感覺挺不錯的,只是有點給他的貴,不過當成媽咪買給亮亮的第一個禮物,所以就下手搬回家了。(謎之音:明明是老爸付的錢)

IMG_145512.jpg  IMG_145613.jpg 
 


回到家後,婆婆已經把午餐的飯菜準備好了,叫我先吃,免得亮亮等等哭了,我又沒法子先吃。加上肚子真的餓了,我就坐下來開動了。想說一般來講,中午這個時間公公應該早早上樓去睡午覺了,今天怎麼還一直在我們大家旁邊晃來晃去的。後來,我吃飽了,到客廳去抱亮亮餵奶時,想說公公怎麼一直在我旁邊晃來晃去的,後來他就從口袋拿出了一個紅包袋給我,就快閃上樓去了。

 

話說,之前我懷柔柔時,公公就跟老公說,等生完要給我一百萬,但志誠說不用那麼多吧!因為柔柔的一些東西也是公公會出錢買,所以後來公公改包十萬給我。所以這回生了亮亮也不例外的,又包了十萬給我。他在那裡晃來晃去是打算私下拿給我。不過,照之前柔柔的例子,我一樣先把紅包收下來,然後再請老公拿回去還他。因為我要還他,公公一定會不肯收回去,還會被唸。但老公就是有辦法讓他老爸把錢收回去。

 

不收他的紅包的原因是覺得,為自己生了一個可愛的貝比,反倒公公要包紅包給我也挺怪異的。再者,這回去住月子中心的錢,也是公公出的。而且他本來每年會出國幾次,今年想說他和婆婆出去一趟光團費就要二十多萬了,為了要我去住好一點的月子中心,就決定少出國一次把錢留給我坐月子。

 

說真的,我真的很幸福。能夠有一個愛我的老公,一對可愛的兒女,甚至還有一對好公婆。

 

神的恩典真是滿滿的在我生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ke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