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4S 021

好幾回經過國光路興大這裡時,總會發現路邊有幾張桌椅,而且時常都坐滿了人,吉米卡就這樣悄悄的變成了我的口袋名單。據說老板是跟著科見的一個老外學的,所以漢堡還挺道地的美國口味。

那天誠爸重感冒,載著他去益民路的耳鼻喉科看病,回程想說我買回家吃好了,"速食"的漢堡是最方便的選擇。

iPhone4S 024

Menu就直接貼在門上,旁邊有便利貼和筆,自行寫下你要的東西交給老板....有自助。

iPhone4S 026

價格不算貴。

iPhone4S 023

這就是他們的廚房,只有二個人在做,沒有室內空間供客戶用餐。

iPhone4S 031

座位就設在路邊的人行道上,很悠閒的Fu,只可惜....是在車水馬龍的國光路上,沒啥景。

iPhone4S 020

嗯~掛個美國國旗就算美式。

iPhone4S 022

星期日公休。

iPhone4S 027


iPhone4S 028

還有分店唷!

iPhone4S 029



iPhone4S 030

連媒體都有來報導過。

原本想說"速食",沒想到一個簡單的單層牛肉起司堡,讓我等了足足快30分,重感冒的誠爸在車上等到快受不了了....差一點直接把車開回家不想理我了。

iPhone4S 039

好吧!!看看這個讓我等了快30分,還要被誠爸碎唸的的漢堡倒底有沒有這價值。

單層的份量挺大的,擺個10塊硬幣在旁邊做個比較。

iPhone4S 035

打開來看起來也很可口,咬下一口終於明白為啥人行道老是人滿患了。還真的不錯吃耶!!

iPhone4S 040

麵包十分鬆軟,加上蕃茄、生菜、起司、牛肉、洋蔥...等等,口感層次豐富,而且裡面的醬汁也很優,牛肉多汁不會乾柴。

iPhone4S 043

好吃到吃完還令我回味無窮,這漢堡讓我等了那麼久,值得了!!而且一個才90大洋,好吃又可飽足,c/p值超高的。當然如果食量更大的話,還有雙層、三層、四層和五層,可以選擇,但我也挺好奇五層要怎麼吃@@。


吉米卡潛艇堡

住址:國光路上,中興大學實習商店斜對面(地球村旁)

電話:0931374966

(不想像我等上半個小時,慘遭碎唸的話,可以先打電話過去點餐唷!)




創作者介紹

宅媽蛋糕手札

cake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黑狗
  • 要等30分鐘的漢堡 真的不適合用外帶的 難怪有人等到發火了 要是我也會 哈哈 比較適合坐在那裏跟朋友聊天等餐比較不會無聊吧 30分鐘的等待你都說值得 真該找時間也去吃看看
  • 發火主要是因為他重感冒,人很不舒服XD偏偏我又買到要等30分的東西....要是我大概也會火大@@

    的確坐在那裡聊天,時間消磨的快,就不會覺得好久都沒做好了~"~

    cake1020 於 2012/09/19 01:29 回覆

  • siusiu
  • 我星期六有地方可以去看看啦.....不過好像沒地方做ㄡ
  • 其實喔....我會PO這一則,也是因為你昨天問我興大附近有沒有什麼好點XD 間接介紹一下...哈~

    cake1020 於 2012/09/19 01:24 回覆

  • 玫瑰小丸子
  • 看來最近蛋糕在攻興大路線喔
    我剛看到一份團購券

    叫"有間咖啡" 聽說也在興大附近 真想來敗一下呢
    這間你聽過嗎??
  • 沒有啦!!是siusiu剛好在問興大附近咩~~就加減PO給他參考一下囉~~~

    這間我沒聽過耶,但妳講完我去估狗,也沒什麼人PO,但團購的價格倒是挺便宜的....只是不知會不會誤踩地雷

    cake1020 於 2012/09/19 01:26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