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2


最近愛評網的口碑券活動挺多的,那天標了極屋燒肉和勝博殿後,還有一個評價挺高的豆腐35,也是這三個裡我期待最高的。開標當天,很準時的坐定,等候時間到,結果開始後才發現,原來他未發文二個就不能標,殘念!極屋前二天已吃完了,但因為接著小孩開學,沒空發文,所以豆腐35就這麼的失去機會。

但是,蛋糕當然不會因此死心的,剛好朋友邀約要一起吃飯,讓Zoe他們幾個同學也能聚聚,所以蛋糕索性提議豆腐35。敲定時間後,因為我們共有三大六小,人數眾多,在星期六這種時間先訂個位比較保險,但那電話還真難打哩,差一點放棄改別家去了。

 

不過,最終我們還是訂到位,也來了! 

大伙點完菜,好一下子送上了七道小菜。

1.辣冬粉 我最愛的一道小菜,微酸微辣,很開胃。

2.花椰菜 我不吃花椰菜,但瑀涵美眉好愛,吃了三盤吧!不過其實一盤大約也只有一二個花椰菜,再去切細,其實份量不多。

3.海帶芽 也是微酸微辣,但那個味道我沒很愛。

4.油豆腐 偏甜,吃了一個我就沒動,但瑀涵麻麻說好吃。

5.龍鬚菜 加上胡麻醬,沒特別喜好。

6.涼拌洋蔥 也是加上胡麻醬,好吃!

7.辣豆芽  Grace說好吃,但我沒動,無從評論。

8.小黃瓜 酸酸甜甜的,挺清爽的。

P1060898

紫米飯(可續飯)

飯不會偏硬也不會太軟,很好吃,只可惜小孩們不愛。

P1060888

Grace點的泡菜牛肉豆腐鍋(小辣)

依據店員說,小辣大約只有胡椒的辣度,但我喝了一口,沒感覺有辣味。

我們分了二批到,但其實前後只差了五分鐘,Grace先遞了單,我們第二批的後來點完沒多久Grace的菜就上了。而我們第二批的竟然等了快20分....有點久


P1060893

原味豬肉&牛肉豆腐鍋

因為不管牛肉或豬肉,拍起來也分不出什麼是什麼,用一張代表就好。因為小朋友都還小,不吃辣,所以都點了這個給他們吃,Zoe坐得離我很遠,我沒吃到,所以也不知味道如何。

P1060895

泰式咖哩牛肉豆腐鍋(小辣)

在泡菜和咖哩二個猶豫了好久,最後我決定點了咖哩鍋。一上菜來泰式紅咖哩濃郁的香氣就撲鼻而來,辣味挺溫馴的,跟泡菜的辣度相較起來,有微微了辣了一點。裡面東西也挺豐富的,有金針菇、秀珍菇、牛肉和嫩豆腐。

P1060903

牛肉採用的是半筋半肉的牛肉塊,並非想像中的牛肉片,以這樣的價位來說很划算,感覺點了豬肉就虧了點,呵~

P1060890

 Grace點的奇異果冰沙,剛好跟愛評網有合作,所以我出示了我的會員,可以買一送一,還不賴。

P1060892

比利時啤酒(水蜜桃口味)

非非大力推薦的比利時啤酒,對於這種水果啤酒,蛋糕也挺愛的。只可惜,他們店裡所剩庫存量不多,唯一一瓶有冰的是草莓巧克力啤酒,光聽那個名字,就詭異的讓我頭皮發麻。不冰的存貨就剩水蜜桃和另一個不知什麼口味去的味道,非非說的草莓沒貨了,所以我只好選了水蜜桃口味,然後請店家給我冰塊。口味ㄋㄟ我喝不出水蜜桃的味道耶!!跟台啤出的芒果啤酒來比較,這瓶比較有啤酒的味道,但水果味就淡了點,也應該說淡到無感,而台啤的芒果啤酒,感覺像在喝水果汁,沒啥酒精味。唯一相同的是,兩者都是4%,其實喝多了還是會醉滴。

P1060908

豆腐35空間明亮寬敞,讓人用餐的感覺很舒適,只可惜,我們這群小朋友太吵了,大概有人心裡在狂罵我們吧!自從Zoe他們從幼稚園畢業至今,二個月沒見了,所以彼此很開心,所以high過頭了一點點。@@


P1060909


P1060911

為了不想在店裡遭到白眼,我們決定帶他們這群開心到難以駕馭的小孩們,來去草悟道的草地消耗消耗他們的精力,而我們三個媽就可以安心的在旁邊聊天,聽歌。

結論:

整體來說,餐點的口味大致上都很滿意,服務人員也很客氣。

但還是有美中不足的地方,我要抱怨一下:

1.客人進來一桌不管1個2個4個或像我們9個人,都一樣送上七盤小菜,會不會少了點啊。因為小菜真的是小小的一盤,份量也不過小小一口,我們三大六小,點了七個鍋,也給我們這樣的小菜。那七盤小小小的小菜,以我們的人數,一人夾個一口就沒了。跟 服務人員說,等了好久也不見他送上來。還要催個兩三次,跟我看別的部落客去吃的評價完全不一樣。

2.而且我喜歡的辣冬粉吃完第一盤,請他們再續,沒一下就回來跟我說沒有了。(憑良心講,回來跟我說沒有的速度比上菜的速度快,而且快很多)但我還是看到一些新進來用餐的客人,還是有這道,感覺無限量的誠意不足。而且明明我們先請服務人員續小菜,但比我們後來進來點餐的客人小菜卻先上,是怎樣?!

3.外場人員不足,那一小盤花椰菜,連我們還在讀中班的瑀涵美眉的小嘴和小鳥胃,都可以不用一分鐘就吃光光了,久久才上那一盤,根本連讓她塞牙縫也不夠。前後續了3盤花椰菜給我們,這3盤送上的時間,前後差不多有一個小時多,最後加點的第4盤,催了好多次也沒送上,我們也懶得再去催了,無限量供應到讓人感覺好像我們一直在跟他們要東西,不酥糊!不酥湖!不酥湖!最後決定不再等,帶小孩來放風去。讓瑀涵美眉有點失望,著實可惜丫。不懂的是,一個廚房3個人在做,外場就一個人在跑,所以我們也實在不忍苛責那個辛苦跑全場的仁兄了。

4.我們是早上臨時決定要去豆腐35用餐的,因為我們人數多,所以我十二點先撥打了電話過去要訂位。明明是營業時間,但電話都沒人接。撥到最後有人接的時間已經是下午三點,他們店裡休息的時間。連要訂個位也是困難重重哩!!

 

原本滿心期待的一家店,今天真的讓我覺得失落感挺大的,可惜!可惜!

 

 

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台中民宿網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ke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