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明今天是蛋糕回娘家的日子,應該要請女兒和女婿吃飯的。好市多採購完,怎知回到家後,變成阿誠爸比下廚煮給大家吃勒?真是有勞阿誠爸比了。

cake14.jpg 

前些天我就指定,今年回娘家要吃沙鍋魚頭,所以先前爸比就先把沙鍋魚頭的料備好了。不過老媽家沒有適合把魚頭放進去的鍋子,所以只好用大鍋下去煮。

cake01.jpg

黃小弟招待蛋糕姐姐的五分熟牛小排。

cake13.jpg

老媽備料,阿誠爸比炒的米粉。炒的很香,很好吃唷~

cake12.jpg

當然還有蛋糕愛吃的烏魚子,不過因為忙到忘了,結果有點太乾了。

 

今年初二難得全員到齊,黃大弟的兒子(不是姑姑我不想打你的名字,是你老爸取名太有學問到姑姑忘了怎麼寫= =)剛滿一歲,還不會說話,想要我抱就一直丫丫丫的叫我,如果我叫他叫姑姑,他叫不出來,就會假假的一直咳,現在的小孩真的有夠精的。

 

吃吃喝喝、天南地北隨性聊聊、玩玩小孩、被小孩玩....就這樣我的初二就過去了。放假的日子似乎都過得特別的快唷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ke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