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過年前,黃小弟就打電話來跟我說,過年時想去好市多買美國牛小排回來吃。

剛好初二姐姐我要回娘家,黃小弟就要我陪他去好市多探購,慷慨的要用牛小排招待我。

cake02.jpg

美國牛小排有厚的、烤肉片和火鍋片三種。昨天我們選擇了烤肉片,因為比較薄,比較容易熟。

 cake03.jpg

黃小弟又去拿了一瓶海鹽,吃牛小排用的。黃小弟的女朋友說好市多有賣玫瑰鹽,但沒找到....昨天人超多的,所以懶得去認真的找,就用海鹽替代了。

cake04.jpg

好市多超夯的手扒雞

cake09.jpg

過年都是大魚大肉,想吃當牛吃點草  拿了一包蘿蔓心

  cake07.jpg

凱薩沙拉醬

蛋糕和阿誠爸比還挺愛這一罐的

cake08.jpg

黃大弟去選了二瓶紅酒,要配牛小排的。因為他們已經喝了二天的威士忌了。今天要喝”清淡”一點的,而蛋糕在餵母奶中所以沒喝,但據他們說還不錯喝,口感挺豐富的。 

      cake16.jpg

厚厚厚~~這包是我昨天挖到的寶。魷魚現烤出來切絲再包裝,拿到手時還溫溫的。之前沒看過有這個烤魷魚,昨天剛好有試吃,超好吃的,馬上二話不說拿了一包二入。魷魚挺有嚼勁,而且挺香的,適合拿來當零食或下酒菜。這個魷魚如果每次去都有賣的話,鐵定會成為我的必敗品之一。

cake05.jpg

舒特膚

在BBH上許多媽咪推薦的乳液,對於有異位性皮膚炎的人挺不錯的。柔柔的腳皮膚超乾的,又有輕微的異位性皮膚炎,常會喊癢一直抓,買來試試有沒有效。不過我在看時連黃大弟都很推薦這一罐。而且,一個包裝二大罐,一罐有591ML的乳液,竟然才445大洋,真的很划算。

 

另外,還買了一組六件的MARTEX商用大浴巾,吸水性超佳優的。不過,回來忘了拍照就丟到洗衣機去洗。

 

好市多真的不能常去,像這樣看起來沒幾樣東西,竟然也要46xx大洋。要是一個月多跑個幾次,荷包真的會大失血唷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ke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