柔柔1.jpg

在懷孕的初期,為了讓柔柔能開始接納將出生的亮亮,我們就不斷的跟她說,媽咪的肚子裡有一個貝比喔,貝比以後會叫亮亮。

當13週應醫師告知是個小男生後,我們就告訴柔柔說:弟弟叫亮亮喔~妳會不會愛他?柔柔說:會!然後每一天,只要柔柔想到,就會對著我的肚子說:亮亮姐姐愛妳喔!也因著柔柔常常對著我的肚子說話,每次她在講話,或者在哭的時候,亮亮就會開始動,不然就是踢我的肚子,對柔柔聲音的反應超明顯的,明顯到爸比有點吃醋,呵~

甚至到我懷孕後期,亮亮的胎動超明顯的,每次都踢得我肚子跳動很大,不然就是會踢得我很不舒服。柔柔也會貼心的告訴亮亮說:亮亮,不可以踢得太大力喔!不然媽咪會不舒服!柔柔一直是一個很貼心的小孩,每當只有我們二個時,她都會跑到我背後,然後幫我按摩,然後問我:媽咪妳舒服嗎?

IMG_1238.jpg

柔柔亮亮.jpg 

當亮亮出生後,柔柔去醫院看我時,她一直問大家說:那個是亮亮嗎?因為在她的想法中,亮亮應該是在媽媽的肚子裡,怎麼會大家跟他說這是亮亮。在跟她解釋過後,她也就很欣然的接納了亮亮,一直嚷著我可以抱亮亮嗎不過礙於她的年紀還小,只敢讓她躺在床上抱著亮亮。

IMG_1258.jpg

月子中心的衣服有點大,每天幾乎都上演著把手掙脫的戲碼。在坐月子中心超悶的,每天最大的休閒就是拿起相機,拍拍亮亮各種不同的表情和睡勢。

聖經上說:兒女是父母最大的產業。真的!沒有任何的資產,能夠取代這二個小寶貝。尤其每天看著寶貝們有不同的成長,超級值得了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ke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