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婆婆生日,剛好也是亮亮滿月

婆婆提議要來去吃大大茶樓。

出門前阿誠爸比就跟我說,今天要我們作東請大伙吃飯

因為是婆婆生日,又是亮亮滿月

在我坐月子這一個月,大家也跟著忙了一個月了。

 

今天一行八人,可以點許多道菜了

0122.jpg

書香叉燒酥

蛋糕覺得他的皮奶油味過重

讓整個叉燒失色了

 0121.jpg

荔香炸芋角*2

芋頭加上內餡,炸的酥酥的

吃起來挺香的

010.jpg  

韭黃炸春捲

餵奶中....不能吃韭菜

摣小姑們說 感覺油用很久了

拿去炸春捲

但是吃起來是挺香的

011.jpg

皮蛋豆腐

到大大茶樓點皮蛋豆腐

我想這可能只有阿誠爸比會做的事@@

013.jpg   

腐皮鮮竹捲

說來蛋糕也真挑食

像這種腐皮類的 我不愛吃

所以連動也沒動到筷

014.jpg

 翡翠韭菜餃

一樣有韭茶   所以沒動筷

015.jpg

紫米珍珠丸

好吃~味道挺香的

加有了些許香菜在肉裡面

016.jpg

蠔油蒸鳳爪*2

帶點微甜的口味

啃起來挺順口的

啃完一盤會再點一盤

0110.jpg

蠔油芥蘭

貴貴的一盤菜   不過今天的芥藍挺嫩的

別看他醬油一大堆

但是他們的醬油不鹹喔

0112.jpg

腐皮蝦仁捲

阿誠爸比的最愛

吃的到一隻一隻的蝦子

炸的香香酥酥的

0119.jpg

蘋果蝦卷

不知是不是因為蘋果的關係

吃起來有點酸酸的感覺

像吃到壞掉的一樣>.< 

017.jpg

蟹黃蒸燒賣*2

蛋糕的最愛囉~今天我一個人吃了一籠^^

幸福的ㄋㄟ

018.jpg

西菜牛肉丸

一份二顆 因為裡面有芹菜

又被我的筷子拒絕了

019.jpg 

什錦海棠果

回來PO上相片後

才發現.....我竟然沒吃到

0111.jpg 

芝麻鮮蝦餅

這首鮮蝦餅加上芝麻的關係

吃起來比腐皮蝦捲好吃

夠香~

0113.jpg

蛤蜊蒸燒賣

柔柔愛吃的蛤蜊

明明自家開海鮮

為了她愛吃的蛤蠣

點了道有三顆蛤蠣的燒賣

回家吃不更多咩Orz

0114.jpg

鼓汁蒸排骨

味道很香 肉也夠嫩

但是喔~千萬別看盤底的那一堆油

挺嚇人的

0115.jpg

臘味蘿蔔糕*4

港式的蘿蔔裡面還有臘肉

每次全家出動

一定會點上好幾份 

0116.jpg 

大大蝦餃皇

唉~說到這一道真是ooxx了

我超愛的一道菜

沒想到今天走味了

皮竟然不Q 還帶了粉味

害我真後悔拿了他

小姑還說幸好只拿一籠

因為他也愛吃 本來想拿二籠的說

0118.jpg

蠔汁叉燒包

太久沒吃到叉燒包了

今天突然很想吃

點了一籠

拿回來還忘了先拍照

就先被蛋糕吃掉了一顆....

 

後記:雖然今天有一些菜不敢吃,或是吃了令蛋糕失望的菜色。不過我還是吃了挺多下肚的,連阿誠爸比直說我今天胃口大開。

   我只能說吃了一個月子餐,再吃到這些東西,什麼都嘛變好吃了。

   八個大人+一個小朋友,吃的飽飽又撐,還有吃不完打包的,竟然2000大洋有找。真是滿足了~這也是除了離家近外,我們愛常去的原因了。吃飯中,服務生過來,柔柔還跟她說,我弟弟在那裡耶~

   服務生說:對厚,我都沒發現她的肚子不見了(她=蛋糕)妳們也好久沒來了厚~差不多一個月有了。婆婆說:就差不多她坐月子一個月的時間咩。另一個巧合的是,那個服務生剛好也昨天生日。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ke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