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婆婆看柔柔現在是好動年齡,不敢讓她待在月子中心,怕她不小心會去碰傷亮亮。但是從生產住院到入住月子中心已經十天了,實在是我的極限了。每次帶柔柔來一下就回家了,讓我超想念的。

昨天就跟爸比說,反正現在有庫存的母奶能餵亮亮,那我就在柔柔來月子中心的時候把亮亮推回去嬰兒室讓護士們帶讓,柔柔都在房裡。爸比今天就把柔柔帶來陪媽咪了。超幸福的,雖然她在要睡午覺之前跟我說,我要跟阿嬤睡,但我跟她說,媽咪好想念柔柔耶,你陪我睡好不好?她就乖乖的抱抱睡覺了。

柔柔一直是個很貼心的女兒,沒事就會來跟我抱抱親親,然後告訴我:媽咪,愛妳喔!不然就是站到我的背後,然後很邁力的幫我按摩肩膀,然後問我說:媽咪,你有幸福嗎?我就會跟她說:媽咪好幸福喔!然後她就會好高興。 
今天神奇的是,亮亮也超配合的,不會一直吵鬧,要喝ㄋㄟㄋㄟ。可能也希望姐姐在這裡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ke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