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爸比打電話來,說接到中山通知亮亮的先天甲狀腺低能症沒過,疑陽性。要我們要回去中山複診,再抽一次血。爸比要我先去幫亮亮掛號,順便詢問大伯狀況。

我整個人都慌了,那是會產生怎樣的結果丫~,先撥了通電話給大伯,想問他會產生怎樣的結果。結果小阿姨說大伯去台北。於是打了思曉的電話,我想應該是去看思曉的公公去了。

電話接通後,問了思曉什麼是甲狀腺低能,她說等等要我直接問專門的醫生-大伯。大伯只跟我說那要快吃藥,不會變笨笨的。當下感覺五雷轟頂,不知所措。

掛上電話後,快速拿起兒童手冊查詢會產有什麼結果。
@先天性甲狀腺低能症
 約每3千個寶寶就會有一個。剛出生的寶寶幾乎無異常症狀,通常在出生2~3個月後慢慢出現症狀;主要是寶寶體內缺乏甲狀腺荷爾

   蒙,影響腦神經及身體生長發育。如到了6個月以後才治療,大部分會變成智能障礙、生長發育遲緩、身材矮小。但如能及早發現,在

   出生後1-2個月內給予甲狀腺素治療,可使寶寶有正常的智能及身長發育。

看完整個人都心慌了,怎麼會這樣。心中一直產生許多的問號,治療完是不是會有後遺症?會不會吃了藥還是影響智力?等等....許多的不安一直在心中擴散開來。

隨即撥了電話給爸比,邊打邊哭的跟他說會有上述的情況。爸比其實也挺急了,下完班來月子中心後,我才知道他放下工作還跑去中山去問情況。他突然的出去公公以為我們吵架了,他跑出來處理@@。後來爸比怕他們誤會,不敢詳細狀況全說,只敢說個大概,但都有小姑他們說。婆婆一直想問,但沒人告訴她。聽說吃完晚餐她也發飆了,因為也急得想知道。不過,還是選擇性的說抽血有一項素質沒通過,明天要去回診而已。

人的盡頭,是神的起頭。在無助軟弱時,唯有尋求主了....我只能流淚的跟神求醫治的大能現在臨到亮亮的身上,求祂在十字架上的鞭傷代替亮亮一切的疾病。
也期待明天的複診抽血,能夠得到正常的數值。

主我相信,在人不能,在祢萬事都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ke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