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人要當媽真的不簡單。

要經歷初期害喜的不舒服,看到食物就會噁心、反胃,有些人甚至要害喜到中期,更甚者到後期。

懷孕中,要隨時注意自己的行動。這樣的動作和方式,是否會傷到腹中的胎兒。

在飲食上,也一直要隔外注意。吃的、喝的是否對胎兒是有益處的,都要很重視。只為了想要腹中的寶貝是健康的。

到了後期,懷孕的狀況更多了。有些人會因為寶貝大了,去壓迫到神經,而會無法輕鬆走路。

有些人,會因為肚子大的關係,夜不安眠、頻尿。最後期甚至一直擔心什麼時候會生產,生產時會面臨怎樣的痛和不舒服。

但是,不管如此的不適和痛苦,最終看到了自己的寶貝,那過去九個多月的辛苦,似乎有了完全的代價。

什麼不舒服、痛苦全拋之腦後了。眼中、心中只有那一個可愛的寶寶。

這是一種完全、無私的愛......母愛

 

然而,在我的生命中,有一個比母愛更大的愛。就是主耶穌的愛-天父的愛

 

祂為了我,甘願成為人來到這世界上,經歷了人的成長和學習,只為了了解人也是有軟弱。

到最後犠牲自己的生命,讓人釘在十字架上。只為了救贖我們罪,用重價將我贖回。

你的愛是這樣的完全、無私,不管你的孩子有多麼的無知、自我、偏行己路,但你依然陪伴在我身邊。

在我向你祈求時,你就來回應我。當我缺乏時,你就來補足我。當我渴時,你就給我你的活水喝。

當我軟弱時,你就賜我能力,讓我能勝過。

誰能像你這樣的愛我.....這世上無一人、無一事是能與你相比的。我的父,我天上的父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ke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